奶糖🍬

看什么啊?

亲友给我写的灰谷兄弟文里的一段

(我才不会把所有的都放出来!给大家放一部分看看!)(吐舌头)


这是为什么呢,这使我感到好奇,为此提出了问题

“诶~龙胆怎么了吗?竟然猜不到吗?真可惜呢,还以为龙胆超了解哥哥的呢”

“可是,明明哥哥每年收到礼物的时候,不是真正的开心吧!”他是这样说的

我承认那一刻的无措,为什么,到底是怎么察觉到的呢,不说自己的演技能与演员那般好,但只是哄过龙胆那样神经大条的单纯小孩而已,还是绰绰有余吧,难道是哪一刻的松懈被发现了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呐,龙胆”

“在!怎么了”看着他将眼泪统统抹去

“给我一个拥抱吧”我张开了手臂,紧紧地将他抱在怀里,这一刻,我们就像一个个体一般,好像从来未被分开。

     你就是我最棒的礼物啊,龙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所以”

“嗯?”

“你生日礼物到底想要什么啊喂!”

“诶~笨蛋龙胆自己想啦,不要什么事都想着靠哥哥解决,逊爆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